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茶幾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八德家具行鞋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套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櫃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龜山家具設計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家具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最近迷戀上了詩歌,感覺很有意境,能夠讓自己不再浮想聯翩,病態的去想。抑或是自己為了能夠做出好的歌詞,才豐富下自己的文采 。但確定的是,我已經認真了。 白天有空閑練練吉他,有時也去圖書館,學關于汽車方面的知識,因為畢竟學汽車,晚上再去看書。 不再盲目的找女朋友,找不愛自己的女朋友;不再為了單純的一時的發泄去打CS槍戰;不再去忙這,去玩那…… 我是不是成熟了呢?剛看到了一篇文章,一對夫妻撿的孩子最后成了名記者,卻忘了父母,忘了在農村里曾經養育自己的父母,包括寧可失明也寧愿換來不孝子上大學的父親!!! 感動的是父母的不求回報的奉獻,失落的,甚至嚴重鄙視的是那個不孝的動物! 我的父母,我又恨又愛的父母,我骨子里的善是你們給的,我的富含柔情的心是你們鍛造的。謝謝你們,你們對我的無微的關懷。我決定不再恨你們,往事隨風,沒有你們,沒有今天的準備向上的我! 人需要成熟。不只是有了向上的心,更有對父母的感恩之情。

總會在一些不易察覺、小小的細節之中發現美好。 總會想起那個買海帶的老頭,至今令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一個周末,媽媽想煲一鍋排骨海帶湯,到后來才發現沒有買海帶,便打發我去菜市場買海帶。出了門,哼著小歌,走在去菜市場的路上,陽光如此燦爛,照射得樹葉泛著金黃色的光,天上的白云也慢慢悠悠地在飄著。到了地方之后,找到了那個買海帶的攤,由于來買過很多次海帶,與攤主已經很熟悉了。他看到我來了,便問:“是不是又買一斤海帶?”我點了點頭,只見他麻利地稱好一斤海帶,此時,我發現了一個小細節:他總會把一些鹽放入浸泡的海帶中。為什么他要這樣做?一番詢問過后,才得知:原來加了鹽,保鮮的時間更長一些,味道也更好,一般的攤主不會這樣做。 回到家后,媽媽用現買的海帶煲了一鍋可口的湯。鍋中飄起油花和墨綠的海帶。媽媽給我盛了一碗湯,湯中的排骨美味可口,還有湯的味道貫穿其中,已經煲爛的海帶入口即化一起流入我的心田,伴隨著那份美好,流入了我的胃中,不一會兒,一碗湯就喝完了。 時光過得很快,我馬上就要搬家了,可我心中依舊懷念著海帶的味道。媽媽卻拿出了一包曬干了的海帶來,說這是那個買海帶的老頭送的,他上次去買菜告訴了那個老頭說我很喜歡吃他家的海帶。 搬家后的第一天,媽媽又煲了一鍋排骨海帶湯,依舊是那甘甜的味道。依舊是那暖心回憶。 細節中的美好往往在人們行色匆匆的腳步中,只要放慢或停下你的腳步,總還會發現這些藏于細節中的美好。 不管在過去的日子里,還是在現在的日子里,未來的日子亦是如此。我會心存這份美好,在小細節中收獲感動與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花錢容易,可是賺錢難,可是生活中需要錢,沒錢只能寸步難行,有錢人看錢只是一堆數字,沒錢人看錢就是黃金萬兩,錢可以治病,錢可以上學,錢可以讓人身價百倍,也可以一窮二白,錢太多,會讓人失去理智,敗家子就是因為錢,而揮霍不止,錢少了,可以憑自己的能力去創造財富,都說君子之財取之有道,只要不違法,有一技之長,就可以去賺錢。 錢,是一個好東西,可以買所有可以買的東西,可是有時也買不到真情。有了錢,可以去旅游,走遍天下,吃遍所有。錢多了,也要合理的去支配,不然也成了來的快,去的也快。沒錢,不得不變得節省,該花的還是要花的,盡量在預算內。有錢了,也不能太奢侈,可以理財的盡量的來個大錢生小錢,另外存款還是要有的,有點積蓄也是一件好事。 錢是一種財富,靠自己去創造,太多的富二代還有拆二代,因為錢來的得太容易了,所以變得不懂得珍惜財富,只有去努力拼博,幸福都是努力出來的。不要去羨慕有錢人,他們也是一份努力,一份收獲,讓自己的價值體現的淋漓盡致。現在的社會,不管何時何地都需要錢,就如同培養一個孩子,需要大量的財富。都說了,錢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事。 錢,雖然看似只是一些數字,但是錢多了,可以富可敵國,一個人的價值有時也體現在錢上,不能說有錢可以使鬼推磨,可是沒錢卻是貧窮的標志,為了讓全中國的人民都可以脫貧致富,國家的精準扶貧,一步步讓貧困村越來越少,小康的生活漸漸地走進了尋常百姓家中,錢是靠賺的,雖說賺錢不易,可是賺錢可以充實生活,可以改變生活。 錢,不管是多還是少,只要可以過日子就好,在結婚后的生活,都是老婆管錢,因為她們細心,顧家,男人們不要太吝嗇,好的管家可以讓你更有面子。對老婆的愛,就是讓老婆負責花錢,小氣的男人是討不到好的另一半的。這就是每個人的價值觀,女人既要會花錢,也要有省錢,這個是有方法的。不要小看家庭主婦,她們可是萬能的,男人的錢在她們的手里,可以運用得當,所以男人不要太小家子氣了,相信自己的老婆,一個家需要女人的持家,這樣錢不會少,只會多的。 錢,小年輕們只要有合適的工作,在重重壓力下,拼命的賺錢,先立業再成家也不晚。事業總歸要有的,沒有貴賤的工作,只有勞動才可以創造財富,腦力的腦力,體力的體力,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要有信心,千里馬總會遇到好的伯樂的。 錢錢錢,一個人的價值的一部分,合理的取財,每個人都是人生的富翁,現在人脈也是一種財富,身邊的貴人就是一種最好的朋友,珍惜你身邊的人,利用自己的所長,改變自己的命運,這樣的人生才是最大的財富!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中壢沙發床工廠
桃園家具展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高雄小港臥室沙發家具行桃園龜山家具行推薦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桃園蘆竹家具特賣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閱讀區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8g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